麦田里的爆米花(年更)

昵称叫我麦田或爆米花都可以~
高中生,日常忙,写一篇文两个月起步,寒暑假或摆烂不想学习时可能突然高产

歌曲填词(3)

贺玄:


生来聪颖家境所累


命运多舛却成黑水玄鬼


若非神官命格偷换

本应飞升成仙享富贵



剑兰:

大家闺秀身出名苑


国破家亡竟沦为娼妓

世上可有真正永远

红颜似水终有消散一天



师无渡:


命当为神又能将谁人放在眼前

只心事一桩如何了结

换命只为至亲兄弟安享太平

我命只应由我怎由上天



花城:


也曾铜炉孤魂无依亦无靠

也曾笑侃诸神红衣佩弯刀


铜炉火百炼方成绝

此生为一人存在


等他千百年又何妨



谢怜:


也曾华服金面悦神显风光


也曾草笠陋屋无忧无志向


无惧云端落无间

只悔白衣悲喜面

真心付世人无怨言



戚容:

人鬼一世疯癫

只一人捧在心尖


鬼火消逝解开心结



君吾:


三界之首战无不胜


笑容下的悲哀有谁知

如何妄言拯救苍生


身坠无间方成白衣祸世



灵文:


谁言女子无力执掌文坛大权

纵出身低微心高比天


锦衣染血旁人痴情又与我何干


情为何物万人赴黄泉


宣姬:


恋火焚身


自断双腿为留在身边


与君山前


爱而不得终是转妒为怨


半月:


问天 世上可有真正对错


真心反倒成妖魔



风信:

纵然武艺高强一箭能双雕

纵然同甘共苦护主也辛劳


空有一腔热血

爱恨情仇无处解


人走茶凉非我所愿



慕情:


纵然话语凉薄生性多矜傲


纵然身出陋巷羽化也登高


名利心何时能少


心思矛盾增苦恼


心愿向善世俗困扰



师青玄:


曾飞升作天骄


一朝却坠入尘埃

明眸如昔更无烦恼



贺玄:

纵然心藏仇恨仍不免动情

师青玄:

转瞬风云变幻金银化尘泥

师无渡:

护他一命也不悔

裴茗:

乱世一场如幻影

师家兄弟:

痛彻肺腑手足连心



谢怜:

纵然人心险恶初心仍不变

花城:

仍记神武大街那一瞥惊艳

风信:

世事无常谁能预言

慕情:

终释然坦诚相见

君梅:

天地清明乾坤如鉴



合:


桃源无间不辨


一场戏悲喜情节


善恶因果几分是缘




我是不是占tag了……这次是《同道殊途》的调子,之前写过一半,现在补全了修改一下重发出来。押韵真的要押疯我了555……最后还是求红心蓝手~

评论(14)
热度(68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麦田里的爆米花(年更)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