麦田里的爆米花(年更)

昵称叫我麦田或爆米花都可以~
高中生,日常忙,写一篇文两个月起步,寒暑假或摆烂不想学习时可能突然高产

天官赐福中主要人物的经典台词/动作/神态

    哈啰,我是阿冰~《天官赐福》塑造了许多鲜明的人物形象,几乎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经典形象,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盘点一下天官赐福中四个主要人物花怜风情(emmm……“主要”有待商榷,有可能是我的私心hh)的经典台词/动作/神态吧!


谢怜:

1.温声说

2.莞尔

3.揉眉心

4.“还好”

怜怜是一个非常温和的人,1和2都很能体现出这点;而3呢一般是在怜怜尴尬或无奈的时候的动作,在半月国时多次出现,怜怜眉心都被揉红的囧态是不是很可爱呢~


花城:

1.挑眉

2.假笑

花花除了对怜怜好,对其他人可是一点儿也不友善,一个假笑,一次挑眉,尽显花花居高临下而又不失顽皮可爱的气质,真是又讨了哥哥的喜又表现了绝境鬼王的气场!


风信:

我操了我操了我真的操了!

哈哈哈😂风信最经典的就是他的风信三连啦!除了这个我还真的想不起来别的了!这“冲着烈日长空一通破口大骂”的场景莫名很富有喜感有木有?南阳将军真的很好玩儿啊!


慕情:

1.翻白眼🙄️

2.呵呵

慕情第一经典动作就是翻白眼喽,感觉这个习惯真的很可爱呢(不过大家不要在生活中模仿哦,会让人反感的);然后就是“呵呵”,谢怜第三次飞升后进通灵阵,慕情回风信的一句“呵呵”给我留下的印象可不是一般的深刻……


大家还有什么印象深刻的人物经典台词/动作呢?欢迎评论~

评论(2)
热度(61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麦田里的爆米花(年更)
Powered by LOFTER